ADORES我的飾-單純圓珠之美


生活,越單純愈自在~
心思,越單純愈快樂~
單純之美~自然不造作~沒有太多繁複的裝飾~
只單純呈現原石優雅天然的色彩、自然紋理與清透的個性美~


ADORES 我的飾-飾品創作室








檸檬石/山珊瑚 項鍊


天河石/檸檬石 項鍊


珍珠/粉晶 項鍊


天河石/綠水晶 項鍊


山珊瑚 項鍊


天河石 項鍊


綠水晶 項鍊




綠水晶 項鍊



ADORES 我的飾-飾品創作室


www.我的飾.tw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brina洪苑菱 的頭像
    Sabrina洪苑菱

    ADORES我的飾 手創飾品_洪苑菱(Sabrina) 部落格

    Sabrina洪苑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