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對的時機,講對的話~




志明應酬到三更半夜喝醉酒回到家


還跟太太吵了一架………………


第二天醒來,發現頭腫了一個包,睡衣已換好了~


床頭放著一杯水,旁邊寫著~頭痛吧?快把這兩顆ㄚ斯匹靈吃了~你會舒服些。


他拿起水杯,下面還壓著一張紙條,


寫著~親愛的:早餐已經幫你準備好了,醒來後要趕快吃唷~以免變冷了不好吃。


猶記得昨天喝醉酒回來,跌跌撞撞的撞到牆壁,還吐得滿身,太太幫他換衣服時又大吵一架~………


他覺得很不可思義,就跑去問兒子~


兒子:你昨天喝醉了~還撞到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志明:我不是問這個啦~我是問你媽媽她今天怎麼了?


兒子:喔~你問這個喔~


~就昨天媽媽幫你換衣服的時後~你罵了媽媽..........


志明:ㄚ~我罵媽媽什麼?


兒子:你罵媽媽說: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姐!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別碰我!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已經有老婆了~


(資訊來自~先生參加役員會分享~)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brina洪苑菱 的頭像
    Sabrina洪苑菱

    ADORES我的飾 手創飾品_洪苑菱(Sabrina) 部落格

    Sabrina洪苑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