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ORES我的飾-多層次白珍珠混搭


時髦貴婦好友也是好主顧的Tammy來店裡找我,剛好當我的model,
Tammy
今天一襲土耳其藍的荷葉袖洋裝,搭配大小隨興不規則混置的白珍珠/長短不一的古銅長鍊,為貴氣的珍珠增添了浪漫甜美~
Tammy
難得這麼素顏上照,安啦!天生麗質的Tammy素顏拍照,一樣美豔動人;媚而美^^

ADORES 我的飾-飾品創作室


 

















ADORES 我的飾-飾品創作室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brina洪苑菱 的頭像
    Sabrina洪苑菱

    ADORES我的飾 手創飾品_洪苑菱(Sabrina) 部落格

    Sabrina洪苑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