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ORES我的飾 Hand Made Jewelry 
ADORES 我的飾-飾品創作室

ADORES我的飾 手創飾品~中華花藝 徐教授訂製的綠幽靈項鍊.jpeg

中華花藝 徐教授訂製的綠優林項鍊。
徐老師本身也是國小老師,她覺得綠幽林是文學氣質很高;靈性很強的礦石~
對應心輪(心肺功能理性思考;數據分析;創造事業財富。主正財;幫助事業。

ADORES我的飾 手創飾品~黃水晶:白水晶 純銀 編織項鍊..jpeg

 

黃水晶/白水晶 純銀 編織項鍊~
相傳是凝聚意外之才能量最強的水晶,黃色的宇宙光是物質世界的財富之源,可提高靈性,將黃水晶放在屋內財為或帶在身上,可使財源滾滾~^^~
屬太陽輪的代表石,有助胃;肝;腸胃消化系統。

 

 

ADORES我的飾 手創飾品~黃水晶:白水晶 純銀 編織項鍊.jpeg

佩璇訂製送給媽媽的項鍊~
後來,媽媽胖了一點,佩璇想加兩顆黃水晶,可惜這批同等級的原礦黃水晶已經沒貨了,石頭有時是可遇不可求的,於是,我將它重穿放鬆些,再將加長後面純銀延長鍊。


ADORES我的飾 手創飾品~梅子自己的天珠 跳脫傳統中國結的方式鍊。我將它加上純銀材料、改造成Y字,比較有時尚感好搭配.jpeg
梅子自己的天珠
跳脫傳統中國結的方式鍊。我將它加上純銀材料、改造成Y字,比較有時尚感好搭配

 

 

ADORES 我的飾-飾品創作室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brina洪苑菱 的頭像
    Sabrina洪苑菱

    ADORES我的飾 手創飾品_洪苑菱(Sabrina) 部落格

    Sabrina洪苑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