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ORES我的飾 飾品創作_我的收藏:)



ADORES 我的飾-飾品創作室





 超愛粉嫩粉嫩的顏色~很討喜的粉晶,讓人愛不釋手~


老公曾問我:你都結婚了,為什麼還要戴這麼多粉晶?


我就開玩笑說:


為了要吸引更多異性客人來買飾品呀和增加桃花魅力好讓老公更疼ㄚ:)~


其實就是喜歡嘛~:)


不過,這批粉晶,他直說感覺磁場很好,叫我要做一套留下來戴~^^~

ADORES 我的飾-飾品創作室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brina洪苑菱 的頭像
    Sabrina洪苑菱

    ADORES我的飾 手創飾品_洪苑菱(Sabrina) 部落格

    Sabrina洪苑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