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開心花園


 我的心靈花園~~開心花園~~

 喜歡~拈花惹草~

 喜歡~有生命力的~真實的~有觸覺;嗅覺..........

在寸金寸土的都會叢林,人們大都會將房子往外推,讓室內空間變得更寬大……

 雖然空間真的很有限~

但我還是想要保有一點點自然野趣的的空間…………

 ..........當成自己的秘密花園………

 

也是心靈花園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        

 

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 雖然很害怕蚯蚓和毛毛蟲......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但還是喜歡,有觸覺;嗅覺~有泥土的真實感…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修剪整理花花草草;鬆土;換盆;施肥……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對我而言~  與花花草草的對話,是工作之餘,紓解壓力的一種方式~

 

          也是放鬆心情的心靈滿足與情趣~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

~ 紅楓和紫藤花~~ 

 

         ~終於種了紅楓和紫藤花~

 

        一直期待的紫藤和紅楓,這周日終於將它們帶回家~

 

        新成員的加入,換盆;移位…………

 

        就讓我玩一整天,忙得不亦樂乎~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忙完了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終於可以靜下心來............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~ 優雅的喝杯下午茶~

 

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假日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跟家人一起在陽台.......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享受 早餐或下午茶,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喝杯咖啡,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就覺得很幸福與滿足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家人平安健康的在一起......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知心好友相知相惜相伴.......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~ 就是人生莫大的幸福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我的開心花園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brina洪苑菱 的頭像
    Sabrina洪苑菱

    ADORES我的飾 手創飾品_洪苑菱(Sabrina) 部落格

    Sabrina洪苑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