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ORES我的飾---2002年最初草創期

2002年最初草創期

雖然,當初透過朋友,在地下街只是先要短租一個月,

但是做甚麼是都要有模有樣;重視設計感;講究品味,喜歡呈現自我風格的我,

還是請作室內裝璜的先生幫我做了像樣;有質感的櫃子~

還好先生很支持我~^^~

一個月結束,

隔壁賣薰香精油的老闆娘很喜歡,

於是將櫃子轉讓給她^o^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brina洪苑菱 的頭像
    Sabrina洪苑菱

    ADORES我的飾 手創飾品_洪苑菱(Sabrina) 部落格

    Sabrina洪苑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