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8節快樂!^^

網路笑話分享~

 

幼兒園今天上午開運動大會……。

 

小一班出場時喊口號:

 

小一、小一、勇爭第一。

 

小二班出場時喊口號:

 

小二、小二、獨一無二。

 

換小三班出場喊口號:

 

小三、小三、爸爸喜歡。

 

~全場笑翻~

 

 

 

5歲的兒子看《鹿鼎記》後說:媽,我長大了也要娶七個老婆,

 

一個替我燒飯,一個替我洗澡,…”

 

媽笑笑說:那晚上睡覺不需要我陪了!

 

兒子愣了一下說:那不行,還得和媽媽睡!

 

那你的七個老婆怎麼睡?

 

讓她們和我爸睡吧!

 

爸激動得熱淚盈眶:好孩子,真孝順

 

祝天下父親都快樂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brina洪苑菱 的頭像
    Sabrina洪苑菱

    ADORES我的飾 手創飾品_洪苑菱(Sabrina) 部落格

    Sabrina洪苑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