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w about let's see your chinese degree? 
  
國字果然夠難.   ~~

千萬不要給小孩子取名叫 龔龘龘


 


不然,他可能到國小五年級才會寫名字 > <|||     
  


 當兵有個弟兄的名字的最後一個字是


 


〝虤〞 。  


每次有新來的長官主持點名時,  
最通常的情形是唸到這個字時就停下來,  因為不會唸。

這位弟兄就自己說出〝虤〞,
然後再帶一聲〝有〞。
有的長官乾脆念〝虎〞,  
這位弟兄也會答〝有〞!
 
比較好笑一點的,
 
有些長官乾脆唸〝虎、虎〞,他也回答〝有〞。  

有次真的很爆笑,  
有個長官點名快點到他時,
 
大概也發現這個名字不會唸,
 
可是這位長官大概機智過人,不慌不忙的,  

連姓名都沒唸就直接就唸:〝兩隻老虎!〞  

這位弟兄先是一愣,也趕快答了〝有〞!  

我們大家則是楞了一會兒,
 
然後哄堂大笑 ....................
你知道怎麼唸嗎?
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〝研〞 同音。





 


我給我同事看了這一篇 E - mail ,
他告訴我他聽過一個類似的故事 ..........
之前他當兵時聽一個長官說的 .......



當兵有個弟兄的名字姓 ' ',' '  
有次有個長官點名快點到他時,
 
大概也發現這個名字不會唸,
 
可是這位長官很缺德,
 
不慌不忙連姓名都沒唸就直接唸:〝馬一群!〞  

當然也不免的一陣哄堂大笑 .......

你知道怎麼唸嗎?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〝飆〞同音。  


 


1   - ㄒㄧㄣ ....... 我會


 


2   - ㄙㄣ .........我會


 


3   - ㄇㄧㄠ﹀ .....我會


 


4   - ㄧㄢˋ .........我會


 


5   - ㄧㄠ /.........我會  


 


6   -ㄗㄚˊ ........三鳥 .....我會唸「吵」( 一群鳥能不吵?)  


 


7   -ㄘㄨㄟ ˋ ..... 三毛............ 我會唸「死」(((三毛死了 ))


 


8   - ㄆㄧㄣ﹀ .....我會  


 


9   - ˋ.........一堆雜草  


 


10   - ㄔㄨ ˋ .....我會


 


11   - ㄔㄨㄥ /.....我會  


 


12   - ㄏㄨㄥ .......我會  


 


13   -ㄌㄟ ˊ......好野人 ......我會唸「錢」((( 有意見嗎)))  


 


14   -ㄊㄚ .......一次出現三隻龍..... 我會唸「亡」((出現亂象世界將亡 )))


 


15   - ㄐㄧㄥ ......我會


 


16   - ㄒㄧㄝ ˊ....很多力 . 我會


 


17   - ㄋㄧㄝ ......我會  


 


18   - ㄐㄧㄢ ......我會


 


19   - ㄓㄡ .........我會  


 


20   - ( )ㄙㄨㄛˇ ....壓根沒聽過


 


21    -ㄕㄡ ˇ ......三隻手........ 我會唸「偷」 ....>o<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 --- 本郵件來自HiNet WebMail 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brina洪苑菱 的頭像
    Sabrina洪苑菱

    ADORES我的飾 手創飾品_洪苑菱(Sabrina) 部落格

    Sabrina洪苑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