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ORES我的飾手創飾品

 

 

 

 

 

女兒念幼稚園時,工作中,她總愛黏在我身邊玩耍....

 

看我製作飾品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也沒有特別教她,有時,她會跟我要一些銅絲銀線或水晶礦石.......

 

在旁邊捏捏玩玩的.....結果,還真的捏出了戒指的型,真的是天才~頗有天份的~

 

 

 

 

顏色活潑大膽,造型也挺大器的~~~

 

 

我幫她稍加整理~結果,還賣了幾個唷~

 

 

終於,她對自己的學費有所貢獻了~

 

 

每次有客人上門,她都會很認真的向阿姨們show她的創意兼推銷唷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brina洪苑菱 的頭像
    Sabrina洪苑菱

    ADORES我的飾 手創飾品_洪苑菱(Sabrina) 部落格

    Sabrina洪苑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