孩子塗鴉畫


 


  每個當父母的都覺得自己的小孩超棒~


   我當然也不例外~


   每次他畫完,我總是誇讚他真的很棒~

  【幼稚園時期在  蘇荷美術  學習時的畫作】  

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 砂紙/粉彩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幼稚園中班時期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時,他連自己的名字都還不太會寫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握筆也還不穩,幾個英文字母的名字寫的歪歪扭扭的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做媽的我,每次看到都還是覺得可愛極了,滿心的歡喜~


        


        砂紙/粉彩


       


       記得有一次, 發作業時他發現自己的作業沒有發回,於是問老師,


       老師覺得他當時有些畫作 不錯,將它拿到別的教室交流分享...


       他竟然拗住了~ ~


       ~理由只是因為老師沒有事先知會他~


       每個孩子個性不同~


       如果是姐姐一定覺得很開心與榮耀~


 


      


               2008/8暑假【菊花/瑪瑙 小品】 


          


           兒子讀小二時,看見我在工作桌旁插著一盆菊花小品~


        興致一來,隨手拿來一張不用的紙,在背面畫下這幅小品~


        ~ 紫色菊花配上瑪瑙,瑪瑙成熟時裂開爆出種子~



     


       他的畫線條刻畫很銳利也都有故事性,


應該也有一些心靈層面的部分是我不懂的~



         


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 彩色筆   


         


          每畫完一張畫,他總愛一屁股坐在我的腿上;窩在我的身上~


        很認真用心的、巨細靡遺的敘述講解他所畫的內容~


        有太陽公公、車車、天梯、煙囪、變種動植物、甲蟲、怪物、炸彈、戰鬥 .......


        寶藏、尋寶地圖、迷宮、卡通火影忍者的故事….....等等..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     ~每次敘述都很認真冗長~


        每個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父母,都會很有耐心興趣喜悅的聆聽~


        也是母子相處互動最美好的時光~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brina洪苑菱 的頭像
    Sabrina洪苑菱

    ADORES我的飾 手創飾品_洪苑菱(Sabrina) 部落格

    Sabrina洪苑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