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ORES我的飾手創飾品


 


-- 新春祝福--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新春快樂 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祝大家 荷包滿滿!幸福滿滿 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~"幸福牆"~女兒和我的牆上塗鴉畫~~~祝福"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從幼兒時期,我就給孩子一面"塗鴉牆"..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通常,他們都會越界~偷偷摸摸的掀起窗簾......塗ㄚ塗~畫ㄚ畫...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女兒念幼稚園時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心血來潮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我與她一起直接用手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沾滿 廣告顏料 墨汁在牆上 塗塗抹抹.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brina洪苑菱 的頭像
    Sabrina洪苑菱

    ADORES我的飾 手創飾品_洪苑菱(Sabrina) 部落格

    Sabrina洪苑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