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恩的心~福分無限延伸~


 


 


朋友從加拿大回來,一起敘舊聚餐~


 


一直以來,他們夫妻總是逢人便說:我是他們的貴人~


其實,我根本沒做甚麼~


 


我想~這就是他們福分無限延伸原因吧~


總是,一點點的小事情,就點滴感激在心理~值得學習~


 


緣起二十年前,世貿毛衣展~我跟他們互換了一張名片~


他們是一家外銷毛衣廠,當時,我在一家國內男裝品牌的美工部門半工半讀~


我將他們介紹給公司很有決策力的服裝設計部門經理,


後來,我也加入設計部門的行列,在服裝公司一直配合很多年……


 


我向他們表達~說我是他們的貴人,受之有愧~


其實,一直以來都是他們在照顧我,總是一直想要幫我甚麼……


一起聚餐總是搶著請客~以前只有我,現在是一家四口……


還細心的幫孩子們挑選很適合他們的禮物~


這份用心讓我一直感到很溫暖與感恩~


 


我們是有緣~~


 


從來不覺得我有幫他們甚麼~


當初配合毛衣設計,他們提供專業與設備,


也很願意配合與實現設計師天馬行空的理念~


他們的成功歸諸於他們自己的努力與專業~


 


他們認為:


當時他們由外銷轉型做內銷,第一個單子就是我們公司~一配合就許多年~


而且當時我們的品牌是國內男裝業界頗有影響力的公司~


也認識公司內多位設計師,大夥相處合作愉快,私交也很好,成為好朋友~


也因為公司的知名度,他們很快得到很多同業的肯定與支持~


 


後來他們夫妻由家族企業出來自己創業,


第一個單子也是我當時任職女裝設計的公司~這事我倒已忘了~


不過,也是不足掛齒的事,我們是有緣,工作上彼此互惠互助~


 


不過,已時過二十年,竟還一直惦記著~真的很令人感動~感覺真的很溫暖~


 


其實,我真的沒做甚麼~是被照顧比較多~


 


我想~這就是他們一直愈來愈好~福分無限延伸的原因吧~


一點點的小事,就點滴感激記在心理~~值得我學習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brina洪苑菱 的頭像
    Sabrina洪苑菱

    ADORES我的飾 手創飾品_洪苑菱(Sabrina) 部落格

    Sabrina洪苑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